Columbia歷史
訊息中心
(852) 6390 0755
星期一到星期五
9:30-18:00
(公眾假期除外)

Columbia歷史

無限創新。始於1938

如果經驗真的可以帶來智慧,那麼Columbia Sportswear超過 70 年的豐富經驗,讓我們設計出色的戶外裝備。所以我們的使命是:設計並提供專業高品質的產品給熱愛戶外運動的廣大消費者。

我們跟你們一樣享受戶外活動,亦因此了解你對戶外裝備的需求。戶外活動不只包括遠程探險或攀登世界最高山峰,任何人都可以享受戶外活動,無論是世界頂峰還是家附近的小山徑,是壯麗冰川還是後花園,Columbia Sportwear 都為你提供高性能的戶外裝備,讓你無論身在何方都能感到舒適和全天侯保護

我們由家族企業走向國際。主席 Gert Boyle 的父母於 1938 年逃離納粹德國,後來抵達波特蘭,並購買了一家小小的雨帽公司,把它命名為Columbia Hat Company。這個毫不起眼的開始,標誌著全新的發展與突破。Gert 的丈夫後來接手,丈夫去世後便由 Gert 親自繼續營運。如今,她的兒子 Tim Boyle 是我們總裁兼首席執行長。而Columbia發展至今,亦成為全球領先戶外品牌之一。我們以一系列獨家研發的Omni戶外科技,成功建立科技先鋒的形象及獲得消費者的信心。

Columbia Sportswear是由一群像你們一樣熱愛戶外活動的人士組成。雖然我們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,但我們的營運基地其實位於西北太平洋地區。這裡的壯麗森林環抱著火山和崎嶇的海岸。我們在這裡徒步遠足、騎單車、漁獵、攀山、露營、打高爾夫球、划船、跑步,並盡情與朋友一起享受清新的空氣。

2013: Omni-Freeze™ ZERO wins National Geographic Adventure's 2013 Gear of the Year

1996: PFG introduced

1986: First Bugaboo™ Parka revolutionizes how downhill skiers dress